Google+ Blair's 捷運、公車、纜車攝影: 台北捷運 1600熊貓世界之旅-台北 (Panda's World Tour-Taipei) 彩繪列車

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台北捷運 1600熊貓世界之旅-台北 (Panda's World Tour-Taipei) 彩繪列車

在國際間巡迴擁有高人氣的紙貓熊展將於2月28日至3月9日於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3月14日至3月30日於兩廳院藝文廣場亮相,展出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9時。該展是由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和世界自然基金會合作,創作時以廢紙做為材料,並以漿糊塑形,隻隻純手工製作。藉由裝置藝術活動,傳達世界上貓熊僅存的數量不多,喚起大眾多加關懷瀕臨絕種動物。
台北捷運將一列321型電聯車改為 1600熊貓世界之旅-台北 (Panda's World Tour-Taipei) 彩繪列車。
車廂外部,拍攝於2014/3/19


車廂內部,拍攝於2014/3/19


窗戶,拍攝於2014/3/19


車廂間通道,拍攝於2014/3/19


車廂間通道地板,拍攝於2014/3/19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