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air's 捷運、公車、纜車攝影: 箱根登山鉄道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 (箱根ロープウェイ)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箱根登山鉄道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 (箱根ロープウェイ)

箱根空中纜車是箱根登山鐵道運作的連接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早雲山站和桃源台站的索道的總稱。它由早雲山線和桃源台線兩條線路組成。

相關連結:
1. 箱根登山鉄道モハ1形
2. 箱根登山鐵道 1000形電車
3. 箱根登山鐵道 登山纜車 ケ100・ケ200形客車
4. 箱根登山鉄道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 (箱根ロープウェイ)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拍攝於2019/05/12


(4K)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拍攝於2019/05/12


(4K) 箱根纜車 Hakone Ropeway 大涌谷至桃源台港沿途風景,拍攝於2019/05/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